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之指挥交通争做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6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雪莉 赵树杰)为加强道路安全教育,增强同学们自我安全意识,6月4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之指挥交通争做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该院社实部成员及部分志愿者参加,社实部部长李艳带队。

上午10时许,志愿者们到达禄康源路口,李艳组织志愿者结成小队,在不同的路口帮助交警指挥行人。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屹立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停忙碌,指挥交通。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路人指路,态度温和可亲,语言表达清晰,描述明确得体,得到路人们的一致称赞。在与交警共同合作、对闯红灯的行人们加以阻止时,志愿者们态度诚恳,细致耐心的对行人进行劝导,使行人们认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的同时明确交通规则。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同行人交流,在潜移默化中传播道路安全知识。活动结束后,李艳向交警表示感谢,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也为校园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16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