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各学院举行 “确保高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06-06  来源:   点击量:

 

为确保高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给社会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各学院近期召开“确保高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主题班会。


 

6月5日晚,文史学院在逸夫楼举行“确保高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主题班会,文史学院2015级学生参加。

此次班会以生活导师介绍高考安全注意事项拉开帷幕。通过此次生活导师的介绍,同学们树立了确保高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意识,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态度,表示会积极配合,维护高考期间社会治安。接下来一首青春歌曲让同学们怀念那年自己的高考时光,思绪随着歌声飘向盛夏光年。听青春背景音乐猜歌曲的小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争先恐后的举手猜歌把班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同学们带着对高考的祝福、带着笑脸,带着一颗洋溢青春的心离开了教室。


 

6月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科技楼134室举办“确保高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班会。班会由该院兼职辅导员巫艺青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巫艺青强调高考安全的重要性:“高考期间处于特殊时期,交通问题、财产安全问题和人身安全问题都需要提高重视,这样才能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接着她指出,高考期间我们要尽量避开高考校区,远离杂乱人群,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学生代表进行关于高考安全问题的演讲,使学生对高考安全问题更加重视。学生代表点出,高考期间我们应遵守社会秩序,不做危害社会安全稳定的事。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维护高考期间社会治安问题的观念,在同学们的心中注入了一股青春奋斗的力量,也将同学们的心引向了为梦执着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