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6级毕业生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06-0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田佳 杨亚丽)缘聚数载数统人,难忘今生母院情;赤心一片怀母校,鹏程万里壮天涯。2016年6月1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S504教室隆重举办了2016级毕业生茶话会。此次茶话会由团委书记田佳主持,党委副书记杨涛、辅导员任舟及2016级毕业生代表参加。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给大家发放了精美的零食,牛奶与水果,随后杨书记对即将毕业的2016级学生做了结业点评,提出同学们的不足与进步,并祝福大家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同时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主要在以下两方面:(1)同学们应充分总结自己在大学四年的收获,填补自己的不足,为未来走进岗位或继续深造做出准备。(2)希望大家不仅在学识上取得进步,而且在校期间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提高交流沟通能力,开拓眼界与思路。最后,田老师和任老师都作了发言,并为毕业生送出祝福,真诚的希望我们每位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此次茶话会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学子闯天下,母校侯佳音,希望2016级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1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