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忆端午,念屈原”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潇潇 张丹枫)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和道德素养,6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张衡教学楼519教室开展“忆端午,念屈原”知识竞答活动,2015级部分同学参加。

首先,主持人许军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必要对传统历史文化有一定的认知和了解。本次‘忆端午,念屈原’知识竞答活动即是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同时也是对屈原爱国主义情怀的弘扬。”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有四支团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趣味问答题。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三班代表队战胜群雄,勇夺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端午,增强爱祖国情感和凝聚力,提升学生文明素质和道德素养,促进传统文化的发扬与和谐社会的进步。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

201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