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世界无烟日”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6-0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雪莉 周琳琳)为倡导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提高生活质量,5月31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208教室召开“世界无烟日”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该院团委副书记马春蕾主持,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马春蕾就烟草危害等问题做详细介绍,她说道,我国是全球最大的烟草生产国和最大的烟草消费国,目前,中国约有3.5亿吸烟者,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所面临的最大危险因素。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发表感言,并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会立志承担社会责任,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减少吸烟人群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马春蕾对本次宣讲会做出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吸烟对自身健康的危害,远离烟草对民族体质的增强以及建立良好的社会风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旨在向同学们普及烟草危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控烟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