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赴淅川县老沟村小学开展迎六一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炅炅 孟春珊)5月3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多名志愿者赴淅川县老沟村小学开展迎六一慰问演出活动。

此次汇演,我院特意编排了一些符合小学生观看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宠爱》这首带有纯真气息的歌曲瞬间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在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中,扮演者动作憨态可掬,引得孩子们一阵欢呼;话剧《快乐的童话森林》更是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互动环节中,志愿者们分组教小朋友绘画、舞蹈、唱歌,扮演成卡通人物融入与一起做游戏,并将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作为奖品分发给小朋友们。大家在阵阵欢笑声中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此外,我院还组织多批志愿者分别前往南阳市多家小学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关爱。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