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软件学院“毕业生签名墙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16-06-0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于浩)5月31日上午,软件学院举办以“感恩母校,文明毕业”为主题的 “毕业生签名墙”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副处长任志强、团委副书记狄魁,软件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与启动仪式并合影留念。据悉,此活动将面向全校毕业生持续开展一周。

签名墙由“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等三个篇章组成,将毕业生的感言和老师们的期许汇集在一起,凝聚成专属于毕业生的绚烂回忆。首先,由各位领导老师在签名墙上书写对毕业生殷切的期盼和衷心的祝愿。随后,同学们怀着临行前的澎湃心情,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母校的感激、对老师的祝福以及对同窗的不舍。

此次签名活动使学子感受到不一样的“明星”范儿,签名墙上的一句句话语体现的是充盈在心间的浓浓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惜别之念。同时,此次活动使软件学院的毕业生有机会把毕业季里的所思所想记录下来,带给所有毕业生留下了无限的美好回忆,也让毕业生在师院的校园里留下永恒的足迹。

 

软件学院团委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