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新苗小学开展“团徽在闪光 青春志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4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雪莉 赵树杰)为服务地方教育发展,深化该院团员的社会责任感,5月2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新苗小学开展“团徽在闪光青春志愿行”活动。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支教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社实部组织。

活动准备阶段,青年志愿者根据小学生的不同学习阶段,分别制定不同的支教计划,并精心准备,书写教案,充分做好前期工作。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带来了内容丰富的歌舞课程,包括舞蹈、歌曲、手语等内容。课堂上,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近距离接触,手把手的传授学习舞蹈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培养小朋友们对歌舞的兴趣,从而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互动交流过程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在欢声笑语中建立起良好的情谊。最后,志愿者与新苗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活动过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感触,回到学校后定会努力学习,为改善乡村儿童教育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16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