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召开“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潇潇 司嫣雨)为严肃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讲解四六级变化新特点,6月1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张衡教学楼504、505教室召开“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2015级、五年制辅导员程丹丹老师主持,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程丹丹强调了近年来随着英语的普及以及在生活中的应用,英语四六级证书在我们以后职业生涯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随后,程丹丹介绍了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变化,针对考试题型的变化特点,教导同学们应具备的答题技巧,提高答题效率,提醒学生尽早准备需携带的考试工具,特别强调了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最后,程丹丹大力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召开,与会人员表示将会遵循学校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树新一代考风考纪。

本次大会的召开明确了考风考纪与考试的行为规范准则,不仅体现了我院对考风考纪的重视,而且提升了我院的整体形象。相信此次大会后同学们能更好的找准下一步前进的方向,更高效的备考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