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召开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赵自龙/图文 )为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和实践教学能力,6月16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在张衡教学楼105教室召开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会议。副院长张鸿军、党委副书记张龙春、教学秘书马福全老师及2013级、2014级实习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马福全首先对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安排了实习工作。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完成好实习任务。随后,张鸿军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既是一门重要的课程也是一次重要的历练,是对自己大学阶段所学、所获知识的一次全方位检验。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实习机会,学会独立、学会合作、学会奉献、学会感恩,争取做到使出最强技能、发挥最高水平、留下最美形象,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最后,张鸿军院长重点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本次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加深学生对毕业实习的认识,也有利于巩固师范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职业信念,同时也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