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消防知识宣传班会

发布日期:2016-06-13  来源:   点击量:

 


 

生命诚可贵,消防需大家。为提高我校教职工及广大学生对消防知识的认知水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6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逸夫楼n501开展消防知识宣传班会。2015级辅导员陈晨担任主讲人,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陈老师指出树立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几类火灾案件,让大家意识到了火灾的危害并感受到了大火的无情。紧接着,陈老师针对如何树立消防意识预防火灾以及如何处理提出了相关建议,在场人员均受到了教育并做笔记。随后,陈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以及火场中如何自救,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消防知识来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心得交流,本次班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人人都是平安校园的建设者,个个都是平安单位的主力军。此次班会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安全与防范意识,而且有利于减少校园火灾隐患,助力于平安校园的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