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06-28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顾向荣)为促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6月26号晚,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06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音乐学党支部书记傅云鹤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竞赛开始前,傅云鹤先向全体学生党员讲解了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政策精神。随后,党员们开始了党史知识竞赛,大家都细心的做题目,认真的阅读每一题,并统一将答案上交。傅云鹤说此次竞赛的题目每位党员自己带回学习,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从此次的党史知识竞赛中找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增强了个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摆正自己的位置,看清前进的方向,不断学习党的历史,并能带动身边的同学们“知党情知党史”引领学习党的历史。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提高了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党性的修养,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