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8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春蕾 王璐)为加强党员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6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博睿楼209、210、21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支部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宋广伟,团委副书记马春蕾,13级辅导员张瑞雪携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宋广伟详细讲解“两学一做”的教育目的和此次活动要求。他讲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联系实际学习党规党章,树立坚定信念,加强自身建设。随后,每位学生党员就个人学习情况和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志愿,进行优秀党员发言。其中,优秀党员廉菲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为在场同学展现优秀党员精神,深化党员意识,赢得阵阵掌声。宋广伟回顾自身入党历程,通过实事热点简明扼要地向同学们传达此次活动重要意义。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树立正确思想意识,为培养优秀党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