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16-06-23  来源:   点击量:

 

1
   
2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传飞 刘哲)6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逸夫楼S105会议室举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时树菁、校团委书记张潍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旭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亚宁致辞。她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党员自觉树立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接触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以志愿服务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时树菁、张潍杰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时树菁提出志愿服务的三宗“最”,即践行志愿精神最美,发挥专业优势最佳,提高队伍素质最棒。学生党员谭易晨代表党员志愿服务队做表态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也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抓手,有力助推了良好院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