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宿舍搬迁安排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0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朱廷瑞)2016年8月31日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张衡楼504、505教室召开宿舍搬迁安排大会。党委副书记赵国锋、团委书记苏超、辅导员刘潇潇、程丹丹出席了会议,2014、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搬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安排了具体的搬迁方案,最后针对学生提问做出了详细解答。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对搬迁工作理解和支持。

本次搬迁任务重,涉及学院全体男生宿舍100个宿舍近600名学生;其次是难度大,2013级男生在北京苏州等外地实习,不能返校搬迁。对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特成立了宿舍搬迁领导小组,制定了搬迁方案。针对毕业生在外实习的情况,我们在班级QQ群、微信群发布了毕业生男生宿舍搬迁告知书,以温馨的话语阐释宿舍搬迁的意义,倡导学生识大体、顾大局,发扬奉献精神,号召学生积极行动,安全搬迁,文明搬迁。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宿舍搬迁工作一定能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