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会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0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顾向荣)为有序开展迎新工作,方便新生更好的熟悉新的环境。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06召开学生会迎新工作安排会议。此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傅云鹤主持,音乐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傅云鹤向学生会成员详细讲解了迎新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此次迎新工作的每一项计划,按时完成分配给自己的工作任务。接着,主席团具体安排了每个部门的工作重点,并分配个人到火车站、汽车站和校门口为新生作引导,在大本营安排各部门值班,为新生分发和接收开学的相关材料,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积极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

此次迎新工作安排会议,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会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让同学们明确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并使迎新工作能够更高效有序的进行。

                       

 

                                     音乐学院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