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秋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0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朱书玉 靳春雨)8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12召开了2016年秋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朱书玉主持,党委副书记余焕久出席并讲话,辅导员李准、张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书玉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新学期学校学工会议精神,并详细讲解了一些开学需要注意的事项。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投入学习。接着,他就即将到来的迎新活动进行了部署。最后,他介绍了近期发生的大学生群体中受骗案例,着重强调了关于大学生的财产及生命安全问题,要求各班开好主题班会,防止此类事件在我校发生。

最后,余焕久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学生会各部门尽快投入工作状态;二是各年级班委要在班级管理、学生思想状况排查上多用心用脑,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三是学生会各部门、各年级班委要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外国语学院

2016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