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6-07-0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赵自龙)为增强学生的暑期安全意识,6月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教学楼C104教室召开学生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会。会议由辅导员高广骅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高广骅首先强调了考试纪律,同学们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心态。随后,她就暑假离校安全问题强调了以下几点:一、在离开宿舍前认真检查宿舍安全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二、遵守交通规则,不搭乘无牌、无照和超载的车辆;三、注意防暑降温和饮食卫生;四、假期打工时要高度警惕,杜绝与各类传销及非法组织接触。最后,她鼓励大家合理安排假期时间,积极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假期生活,并按时返校。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