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开展宿舍问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文/祁燕 图/禹伟婷)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大学新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自觉养成宿舍文明的良好习惯。9月11日晚,珠宝玉雕学院在东区博瑞楼开展宿舍问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董璇主持,辅导员徐智泉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

教育活动以宿舍内务为主题。首先,董璇向新生阐述内务整洁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服从学院管理。接着,通过ppt的形式向新生们展示宿舍问题中应注意的细节,杜绝寝室卫生杂乱无章,空气不流通等现象,从而更有高效地改善宿舍环境,营造文明宿舍。

此次宿舍问题的归纳总结与宣传教育,使得新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得到有效规范,从而为营造和谐文明、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珠宝玉雕学院

2016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