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肩负使命,做新时代大学生 奋力拼搏,同筑祖国复兴梦”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9-1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赵文博 何梦婷/文)为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11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综合楼102教室开展“肩负使命,做新时代大学生 奋力拼搏,同筑祖国复兴梦”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廖闯主持,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廖闯对新生军训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讲述,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共同讨论。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现代军事实力及当前政治形式,并鼓励学生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当前的政治格局有更深的了解,同时为生科院的精神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