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遵纪守法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1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郑盈盈 闫霜)为加强遵纪守法宣传教育,使新生更好的了解校规校纪,自觉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11日晚在逸夫楼w102举行了遵纪守法教育大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廖雨洁主持,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廖雨洁以每个人都要遵纪守法为切入点,强调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并且提及在学生的身份之前还有中国公民的身份,大学生不仅仅需要遵守国家社会的法律法规,更要遵守校规校纪。接着辅导员廖雨洁列举了一些关于我校的校规校纪以及处分规定,并结合相关案例,让新生们引以为戒。最后,辅导员廖雨洁表明,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遵纪守法,塑造出更好的自己。

这次大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遵纪守法的意识,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