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工作”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6-09-1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禹伟婷/文/图)为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9月10日晚,珠宝玉雕学院在东区博睿楼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李春杰、院长朱晓红、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豪等老师与2016级新生共同参加。

朱晓红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安全提出建议。一方面提醒大家校园安全,讲述了因忽视校园安全而引发的悲剧,引得现场同学一进行片唏嘘;另一方面提醒新生应认识到在大学校园全新的环境里必须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在开展学习活动之余,更要注意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为新学期的发展指出了明确目标,更贯彻落实了新生安全教育,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珠宝玉雕学院

2016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