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大会暨军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9-1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雪丽 巩琦玮)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9月10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27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大会暨军训动员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程果主持,党委书记张旻出席并讲话,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张旻悉心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在学籍管理、考场规则、宿舍规定等方面的政策,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做了分析,让同学们对校规校纪有较系统全面的认识。校规校纪的学习,使同学们在平日里的学习生活中懂校纪、遵校规,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随后,程果为新生讲解宿舍安全知识常识,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的学习,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积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提醒同学们要有寝室财产安全意识和防患于未然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期10天新生军训即将开始,程果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艰苦奋斗的作风,磨练自己的意志。

通过新生入学班会的开展,培养了我院学生的集体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提高了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新生大学四年的生活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6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