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春季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点击量:

文学院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董嘉怡)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21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开展“春季安全”主题班会。

文学院2021级辅导员田裕心以校园中实际发生的案例为基础,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解决方案以及防范措施。并组织同学们观看有关校园安全知识的视频,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的意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辅导员司朝霞从校园安全、出行安全及网络安全三方面出发,与学生探讨关于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相关安全知识,提出相应防范方法,使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高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详细列举了宿舍安全、财产安全及运动安全的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小心诈骗、安全出游,为共同营造学校和谐与安全的氛围奠定良好基础。

学生处将继续推进安全教育的开展,增强同学们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同学们防范能力,维护校园和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