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学生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19  来源:学生处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董嘉怡张露文/文杨毅鑫/)1118-19日,学生工作处于大学生服务中心208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比赛复赛。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指导老师薛江谋陈欣与4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56 位选手参赛分两组分别于 11 18日、19 日晚参赛

复赛开始前,薛江谋对入围复赛选手表示祝贺与鼓励,对复赛评分标准作出说明,并就宣讲内容、表达技巧进行指导。

参赛选手按分组顺序,依次登台进行现场宣讲,各位评委根据选手现场宣讲效果进行打分。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位选手的宣讲做出点评,并对下一步修改完善提出指导建议。

比赛结束后,综合各评委打分情况,经评委组合议,最终确定高一帆(经管)、徐子勋(珠宝)、金雨露(教科)、张馨月(新传)、冯凡珂(体育) 30 位同学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