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新疆籍学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阿迪拉/文 陈欣/图2022年10月16日10点,南阳师范学院组织新疆籍学生或聚集在电视机前,或通过电脑、手机、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师生们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并在收看结束后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对当代二十大报告的感想与体会。因为疫情未到校学生表示在家里也会认真学习知识,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