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研途有爱,情满南师”助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5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 刘淼)为提升考研学子荣誉感与归属感,缓解备考压力,助力学生拼搏进取,近日,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开展“研途有爱,情满南师”助研活动。

活动期间,各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工队伍精心组织、学院师生踊跃参与,为备考学子提供全天候、多样化暖心服务。开放考研专用自习室,保障每日茶水供应,为同学们提供舒适安静的备考环境;举办学科备考指导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制定复习计划;设置“一对一”师生帮扶对子,线上线下交流指导学业,在备考最后关键时期为同学们进行冲刺辅导;开放学院心理咨询室,针对考生提供考前心理疏导服务,帮助同学们缓解备考压力,保持良好心态;辅导员老师时刻关怀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生病同学提供送药、送餐等生活服务,事无巨细关怀考研学子;学院师生通过制作精美卡片、手写祝福文字、录制加油视频等形式,为考研同学送上鼓励与祝福。

各学院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礼包,礼包由口罩、暖贴、祝福卡片,含有美好寓意的苹果、牛奶、巧克力、橙子等礼物组成。辅导员老师提前收集考研同学宿舍信息,将礼包一一送到同学手中,确保每位考研学子都能收到学校的专属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