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举行首届劳动教育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学生处   点击量:

1.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2.副校长周旗主持启动仪式

3.参观劳动作品展

4.启动仪式现场



本网讯(陈欣/文 王占元 刘奥男/图)5月5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首届劳动教育周启动仪式在逸夫教学楼东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周旗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各学院教师代表、劳动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周旗主持。

谢冰松致辞。他说,开展劳动教育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的综合育人作用,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学校的劳动教育周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劳动实践活动,同学们要全身心投入,在劳动中增阅历、长才干,感悟劳动精神,践行青年责任。

教务处处长谢海泉宣读《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劳动教育周活动实施方案》。仪式结束后,参会师生前往逸夫教学楼一楼大厅,参观本次活动的劳动作品展。

据悉,本次劳动教育周时间为5月5日至5月12日,在此期间,学校将围绕“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主题,开展劳动教育学习、劳动文化宣传、劳动教育典型选树、宿舍主题劳动等系列活动。(编审 张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