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08  来源:学生处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芯惠)为增强学生劳动观念,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8日晚,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开展了劳动最光荣”主题班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中国各年代的劳模介绍视频引导同学们树立向劳模学习的思想,鼓励同学们关爱身边无私奉献的劳动者,学习劳动模范人物的良好品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何为劳动”“为什么劳动”“劳动的意义”三方面向同学们展现劳动是人类社会存在和发展的基础,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源泉并向同学们讲述劳动对于社会进步和世界发展的重要意义。历史学院为同学们介绍了劳动节的由来及意义,结合学生个人,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为共建美好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提倡学生投身劳动实践,在劳动中增长才干磨炼意志

学生处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劳动教育,帮助同学们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劳动的价值养成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培育具有劳动精神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