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01  来源:学生处   点击量: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杨芯惠)为切实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控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造健康舒适的校园生活,51日晚,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开展了“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文学院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述忽视宿舍安全、违反校园安全规定带来的危害,提醒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并掌握基本安全知识及自我保护技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结合校园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从饮食安全、游泳安全、女生出行安全及网络诈骗安全等方面重点强调了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健康意识和维权意识,普及校园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知识

学生处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创建良好的校园生活与平安校园工作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