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5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安排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29  来源:   点击量:

1.

 

2. 

本网讯(通讯员 高志刚 陈 苗)928日下午,我校2015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安排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冰松、纪委副书记董勤海出席会议,学生处负责同志,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靳如军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苏峰宣读了《关于做好2015年秋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对2015年秋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董勤海强调,要严格依据评审文件精神,按照评审条件和评审要求,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好、做实,并要严格评审程序,坚持公开、透明,以确保公正、公平,在各项评定评审过程中,纪委将具体开展专项监查、重点抽查、线索追踪和执纪问责四方面工作。

谢冰松指出,奖助学金评定涉及金额高,评定工作责任重大,要慎重对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评定政策公开、评定结果公开,接受纪检部门监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以书记、院长为第一负责人的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及评定标准认真评定,集体决定,不徇私情,避免个人行为。最后,他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周密细致安排评定工作,保证今年评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学生处

2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