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领导领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30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 苗)为切实增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实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928日上午,学生处支部“三严三实”领导领学活动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学生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生处处长靳如军领学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生处副处长苏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学生处副处长刘婧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学生处副处长任志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专题集中研讨,靳如军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贯彻从严要求,搞好个人自学,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最后,靳如军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学校党委对我们的要求和期望也更重更严。我们决不能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通过第二专题的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知规矩、畏规矩、守规矩、护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台阶。

 此次领学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坚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生处

201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