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5-09-10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 苗 苗迎玉)98日下午,我校2015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安排会在办公室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冰松出席,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周旗主持会议。

学生处处长靳如军宣读了《南阳师范学院关于2015年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的安排意见》,具体安排了迎新、新生入学教育、军训相关事宜。

谢冰松强调,迎新工作是新学年的常规工作,涉及众多部门和人员,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既体现了新学年各项工作的精神面貌,也集中体现了一所大学的组织管理水平。就迎新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精细实施;服从指挥,紧密配合;文明高校,热情服务;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并做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各单位迎新工作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同时也要强调执行力和工作纪律;二要精心安排,做好各项迎新落实工作。以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中,确保迎新工作让学生满意,让学生家长满意;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各种安全预案,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保证新生平安、顺利入校,确保今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就迎新期间校园交通问题做了精心安排,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就新生报到统计作了详细安排。

 

学生处

2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