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察看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12  来源:   点击量:

1.

2.

3.

4.

5.

6.

 

本网讯(通讯员 陈 苗)912日,是我校2015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艳阳高照,桂花飘香,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上午9时,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阁、副校长谢冰松在学工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迎新现场察看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全校22个学院的迎新接待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全体师生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对细致周密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尽心尽力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让新生及家长满意。 

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处处为学生着想,事事替学生考虑,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强调迎新工作精细化,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同”,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多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最大化发挥“绿色通道”作用。最后强调,全校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切实把迎新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给新生及家长留下美好印象,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依托校园网信息化平台的一卡通迎新系统,方便新生快速办理入学手续,简化报到流程,大大减少了新生报到现场的等待时间;精心设计的《南阳师范学院2015级新生指南》彩页,展示了多彩的校园手绘地图、主要办公地点及主要公交线路,发放到了每位新生手中,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及周边环境情况,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处

201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