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4  来源:   点击量:

 

1

2

  为推进我校辅导员职业化、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新入职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帮助其尽快找准定位、转换角色、适应岗位,9月4日上午,我校为期三天的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业务集中培训正式开班,23名新进辅导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将围绕辅导员工作职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学生应急事务处理、国防教育与大学生征兵政策讲解、资助政策解读、学生档案管理、高校共青团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的业务培训。

  学生工作部将按照培训计划逐步推进培训工作,力争让辅导员们尽快适应岗位,熟悉学生工作,完成角色转换,增强开展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