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工部举办“迎国庆‘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 文/图)七十二载普天庆,盛世华章耀九州。为庆祝新中国华诞,校党委学工部精心策划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围绕“四史”知识设计题目,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调动学工队伍对“四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从党的伟大历史实践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行动自觉,切实提升学生工作的内涵底蕴与服务水平。党委学工部将题目印刷成册进行分发,各二级学院全体学工队伍165人及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党委学工部单位积极参与。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了校园“四史”学习的热潮。据悉,各二级学院纷纷将本次活动推广至院系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