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11月8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处副处长薛江谋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学生处处长裴保春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基本情况,重点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工作报告中河南省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等。省十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河南省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民主法治建设得到新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生态保护治理迈上新台阶,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裴保春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发展态势,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推进落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推动学生服务、教育、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