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省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红十字会联合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豫卫医〔2021〕21号),我校荣获“优秀团队奖”、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裴保春荣获“先进个人奖”。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筹推进下,各院校积极落实、动员师生参与无偿献血工作,为挽救患者生命、保障人民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通报共表扬了无偿献血先进集体80个、先进个人180个。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深入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与伟大抗疫精神,将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的宣传纳入师生思想教育引领之中,鼓励师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校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组织21个学院3000余名同学参加无偿献血,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我校师生博爱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