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进行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中期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切实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为学校良好办学秩序提供坚强保障,118-10日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组分三组深入各二级学院进行专项督导工作。

通过对21个二级学院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重点了解,各学院都能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对2021级新生基本信息、报名资格、录取资格、照片、档案信息等进行了全面复审,并结合工作实际总结本学院的具体工作措施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工作建议。

督导结束后,工作组认真总结,对部分学院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全校范围推广,对组织、落实不到位,核查不细致、不深入的学院给予通报,发现的问题责令即时纠正,确保每个工作环节不出任何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