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省“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先进群体

发布日期:2021-10-16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 赵盼珂)日前,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豫高办〔2021〕21号文件《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典型选树工作的通知》,经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军事训练营赴郑州集训队”荣获先进群体称号。

本次评选表彰,是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我省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开展的典型选树工作,全省共表彰先进群体10个。

近年来,我校涌现出大量优秀先进个人与群体,他们身上凝聚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精神风貌,是我校众多优秀学子的代表与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