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   点击量:

 


 


 


 


 


 


1


 


 


 


 


 


2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婷)107午,校在学生事务服务大厅208会议室召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安排会,各二级学院专干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就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学生处副处长苏超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涉及面广,各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安排。工作中,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一人复查、一人审核并签字确认”的工作机制,责任到人,逐一核准,确保审查各项资料准确无误。发现问题及时向学校工作领导小组汇报,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