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查看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慧聪)10月8日,我校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熊新忠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现场了解新生入校报到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各院系迎新接待点和各职能部门迎新服务台,详细了解了各院系报到情况,对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坚持以生为本,切实做到服务热情、高效工作。

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餐厅,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决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校领导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自信、自立、自强、自律,在崭新的人生起点上刻苦努力、发愤图强、淬炼品格,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收获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今年,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精心组织部署,将迎新与“三全育人”相结合、与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相结合,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日前,我校召开迎新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要求各部门各院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实施全程“一对一”陪同服务,把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落实到迎新工作各个细节,力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目前,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正在稳定、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