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暨入学教育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许海滨/文 郭婷/图)为切实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学,10月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暨入学教育工作安排会。副校长熊新忠出席会议,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刘宗豪就迎新、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明确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主要职责和具体工作内容。

 熊新忠强调,今年迎新工作具有两个特点:一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二是招生规模大。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注重细节,向每名新生和家长展示学校良好形象。二要周密部署,按职责分工细化迎新工作方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关注每一名新生。三要强化服务,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老生、志愿者的作用,使每名新生安全、便捷、有序入校,做到开学平安、平安开学。

 学生处处长裴保春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筹备,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好迎新生“一对一”服务,切实把迎新工作抓实、抓细,保证新生平安、顺利入校,确保今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