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   点击量:

1

2

1128日,我校2023届普通全日制毕业生进行了图像信息采集,参与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学生8238人。

毕业生图像采集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办理学历证书以及学历认证的重要依据。在本学期开学初,学生处就组织各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进行核对,确保毕业生的身份信息及图像信息的准确性;根据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制订细致周密的工作实施方案,及早与采集单位联系,对拍摄时间和场地、拍摄流程、人员分工、采集要求以及数据处理等做了详细安排及应急预案。

采集工作在学生事务服务大厅、逸夫楼、张衡楼三个地点分六组同时进行,学生处协同各二级学院专干全程跟踪,现场调度,拍摄现场井然有序,确保了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