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开展2021年秋期见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 赵宇飞)11月22日晚,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团委会议室208开展2021年秋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薛江谋、陈欣老师主持,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

薛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成立契机,并对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提到,宣讲团虽然年轻,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效可观,希望新成员将开拓者取得的光荣薪火相传,为宣讲团队伍增添新的活力与动力。接着,新加入的13位成员依次进行简洁个人介绍,大家一致表示,会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为宣讲团的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最后,老师们为宣讲团原成员颁发了代表优异表现的聘任证书,并对接下来宣讲团的活动进行安排,鼓励每位成员利用宣讲团平台,精品打造出具有个人特色的系列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