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服务学生立行立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4  来源:   点击量:

1.会议现场

.

2.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3.副校长刘红林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文 李欣然/图)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服务学生立行立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刘红林出席。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图书馆、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医院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院3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刘红林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依次通报本学期的“为学生办实事清单”,对开学以来已做和正在规划中的学生服务工作进行说明。学生代表结合实际诉求,对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谢冰松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工作,各部门要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拿出整改方案,尽快予以解决;同时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降低潜在风险。对学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并鼓励学生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做好同学们的引导工作,共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刘红林总结时说,各部门要牢记“以生为本”理念,以提升学生服务质量为共同责任,切实走近学生,缩小工作方向与学生真实需求之间的差距,做真正让学生满意的实事。(编审 张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