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浩鋆)为提前做好秋季征兵的宣传动员工作,4月10日晚,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观看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并开展“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主题班会。

文学院结合具体实例,对国家征兵优惠政策、学校入伍服务等进行宣传讲解,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知识教育,强化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以多样化视频材料为载体,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现了新时代我国国防实力和现代化建设成就,激励同学们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

学生处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营造入伍光荣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征兵政策,争取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