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 杨浩鋆)为加强学生自觉维护个人安全与校园安全的意识,3月13日晚,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开展了“校园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组织学生以相声小品等形式分享预防和应对安全隐患的知识技能,通过形象化的表达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并增强防范能力,引发同学们的热烈讨论。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以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的方式,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现实生活出发探讨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反思自身防范意识的不足。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近年来所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案例视频,提高同学们对各类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并交流身边安全隐患与改善方案,降低安全事故风险。

学生处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安全教育,充分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推进安全教育走实走深、入脑入心,为维护校园稳定和谐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