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观看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   点击量: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2.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3.文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4.外国语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5.学生在寝室观看直播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文 李斐然 李新月 李东明/图)2月28日晚,“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河南卫视频道播出,我校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准表示,道德模范的事迹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当代体现,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也为全社会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道德标杆,传递着道德的强大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学习道德模范的精神和优秀品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张媚儿同学表示,每位获奖者都在所处的领域做出了不平凡的成就,是他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让我们生活的社会更有温度,让我们更有前行的动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何飞鹏同学表示,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进步的青春脉搏,让道德模范精神薪火相传,将道德的光芒不断点亮中原沃土。

文学院杨芯惠同学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认真学习道德模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持之以恒的精神,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我校将以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学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为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凝聚更多的精神动力和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