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阳勤大钢管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2-24

1.李超和仝德宝代表双方分别签署协议

2.刘红林为南阳勤大公司授牌

3.双方代表合影

4.副校长刘红林讲话

5.合作交流会议现场

6.代表人员深入车间参观

本网讯(李涛/文 李欣然/图)2月23日下午,我校与南阳勤大钢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校长刘红林,方城县副县长董玉坤、副县长薛党勤, 南阳勤大钢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仝德宝出席仪式。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方城县政府办、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由薛党勤主持。

董玉坤代表方城县委、县政府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阳师范学院是我市创新成果和人才集聚的高地,南阳勤大公司是方城轴承产业链的龙头企业,双方合作必将共同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帮助企业提高发展质量,使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得到互补与共享,为方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仝德宝介绍了南阳勤大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产品优势,并表示与南阳师范学院合作,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充分开展各种教学和科研活动,一定能够达到互利共赢,为我省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刘红林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校企校地合作等情况。他表示,我校的智能制造、材料科学等专业方向与南阳勤大公司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借助此次合作签约的契机,我校的技术及理论成果能够与企业的生产一线相结合,双方后续在产教融合、联合技术攻关、共建研发平台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期望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仪式上,刘红林为南阳勤大公司授予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基地牌匾。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和南阳勤大公司总经理仝德宝代表双方,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联合建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协议”。

仝德宝带领我校一行深入车间参观了轴承钢管及冷碾套圈的生产流程。董玉坤、薛党勤陪同参观。(编审 张永祥)